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大扫除_500字

家庭大扫除_500字

2012-08-27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连续两个星期了,家里也没怎么好好的打扫,那原本窗明几净的家,差点面目全非了。经过“董事长”妈妈的批准,由我担任“卫生小队长”主持“家庭大扫除”。

  我们经过一些打扮,就“隆重登场”拉!

  看,妈妈拿来了“大型歼敌机”——拖把,一脸自信地说:“灰尘,你们死定拉!”看着妈妈的样子,我也哈哈大笑起来。

  “哇!这下子非出昆虫命不可!”我拿来“超级杀虫机”——一把大扫帚,对墙上的“东方蜘蛛”毫不留情面,有一只“东施”丑女蜘蛛来跟我献殷勤,可我不吃这套,忙对它说:“小姐,我是女的,你的‘美人计’是行不通滴,兴许您这身打扮,会恶心死千万绅士的!悲哀呀!”刚说完,我就来个“一扫而光”,一时兴奋得热汗直流。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见我们这么辛苦,大声地说:“我也来助你们一臂之力。”

  爸爸刚说完,就“全副武装”,抄起家伙“灭污机”——一块大湿帕子,对窗前的昆虫、灰尘“大打出手”,让灰尘乖乖束手就擒,爸爸快乐得脸上笑开了一朵花,显出了几分少女般的红晕哩!

  一天下来,我们累得腰酸背痛,但是,那皎洁的圆月挂在天空中时,我家那累人“家庭大扫除”结束了!传来一阵阵欢歌笑语。

 

    四年级:唐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