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旅游_800字

难忘的一次旅游_8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端午节放假,我和妈妈和哥哥到香港去。虽然,是一次短暂的旅程,却令我非常难忘。

  妈妈买了三张车票,我们一起上车。一路上,公路两旁有许多美丽风景,三个小时,我们终于到香港。我们下了车,街道人来车往,我们人生地不熟,我们简单地吃了午饭。妈妈说:“我们第一个行程到香港科学馆。”我和哥哥异同声地说:“好啊!”我们每到一处都要问路人,坐巴士,又乘地铁。在地铁,我们又向服务员询问出口,他们耐心又礼貌指引。我们经过一条长长人行天桥,隐约见到前面的大门口,到了。我们终于到了。它楼高三层,首层:磁场发电实验,我摇动轮盘,见到磁线圈,小灯珠就发亮了,镜子迷宫,可以隐身,还有手术视频……;触摸触电的感觉……二楼:奇观的水帘,顺流,逆流水帘……三楼:飞机原理……

  我们要到外婆家留宿,我们要起程回去。我们途过星光大道。这是个风景优美的海旁。星光大道的对面是中环,高楼大厦耸立在山脚,山腰。观光船经过平静海面,游客忙着拍照,前方,游人驻足在李小龙雕像合照,成龙的手印。梅艳芳。刘德华。张学友……,我赞叹,香港,—颗东方明珠。

  来到外婆家,已入夜了。我们好好休息,明天到海洋公园。

  第二天,我们来到海洋公园,入了大门,梦幻水都人工湖映入眼帘。游客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坐海洋列车过对动感天地玩机动游戏。“翻天覆地”是“海盗船”的二倍惊险。“动感快车”,“超速旋风”……惊险万分。我们到海洋奇观:鲨鱼向我们游过来,面包海星卧在池底,海胆身上长着刺,海龙似草,但眼睛在闪动,刀片鱼在倒立,牛奶鱼成群结队,蜘蛛蟹贴在墙壁上,魔鬼鱼在翩翩移动……

  我们觉得时间多么快。我们在回家路上,一路上讨论精彩画面,我们希望有机会再到香港来,希望它越来越美丽!

 

    四年级:收到vfd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