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谈奥运_650字

谈奥运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觉得,奥运会是一个神圣而庄严的盛会,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盛会,也是一个承载运动员希望的盛会,他让奥运健儿们尽情挥发,尽情释放。是运动员们成长的赛道。

  在奥运会上有成功的喜悦,又失败的泪水,又受伤的伤痛,有兄弟的情谊,有感动的瞬间,无论如何,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坚持。它们奔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一路走来,他们背负了多少痛苦与磨难,它们的辛酸与眼泪,谁又会看得到。他们赢得的每一块金牌,每一个荣誉,都代表着民族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他们都还那么年轻。

  看看游泳冠军叶诗文,跟我们年龄相当,都已经在为国争光,奉献自己,实现自我价值;再看看连续拿了三年银牌的乒乓球猛将王皓,每次都怀揣梦想,他对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他从不不气馁,他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看看那些感人的瞬间,想想那些骄傲的成绩,飞人刘翔依旧在我们每个人心中。

  他从7岁考试练习跨栏,雅典奥运会上,他以12秒97惊人的成绩打破记录;北京奥运会上,他不幸因脚扭伤而放弃比赛,他很遗憾,但他不想就这样放弃,于是竭尽全力治脚伤,就这样他戴上训练熬了整整4年,本以为可以了,可是在这次伦敦奥运会上,伤痛使他一下摔倒地上,这次,他的梦想再次破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不幸的。

  据说刘翔共参加过47场比赛,有44场都是冠军,其中,两次失败就是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上。而今年他才25岁。

  流行,我真的很崇拜你,我想对你说,不管你以后会选择什么样的路,我永远支持你,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河南许昌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初三:刘锦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