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_800字

烦_8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人的窗台,静止的钟摆。让那回忆去覆盖我散落的无奈。也许是太多的期望,最后把我打败。年龄慢慢增长,父母的期望也进一步膨胀。好想说下美丽的谎言,但却掩盖不了残酷的现实。看着父母失望的双眼,内心开始变的烦躁起来。而且随着童音的消逝,代沟悄然而至,它犹如一道不可冲破的马其诺防线,将我与父母分隔在了两个不同的世界之中。

  原本就已烦闷不堪的心情,由于代沟的闯入变的更加的烦闷。压力一步步增大,烦恼接连而至。我感觉我像一只深渊里的蝴蝶在苦苦挣扎,那垂死般的狼狈让我实在想要把这份痛苦的回忆刻进墓碑之中,不再去回味。

  每每当我学习完后,想要玩会游戏机来放松一下压抑而又烦闷的内心,这时父亲便会出现在我的身边说:“不要做那些对学习不利的事,你赶紧学学英语吧,你的英语一直不好,要好好学学英语。”每次都是这几句话,听得我真的好烦。我也知道这是为我好,想让我在将来过的好一点。可不知为何,一听到这原本亲切的话语,耳朵怎么也不愿吸收,总是左耳进右耳出!

  每每到了夜深人静后,都常常很想哭,所有的往事都呼之欲出,心中其实好想倾诉,却不愿让心事流露,有时感觉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悲伤的心情带着孤独的泪滴在我的世界中来回游荡。

  在生活中、学习中每每遇到困难,我总会带着父母沉重的期望华丽的跨过去,但跨过去之后却跌倒了。望望别人,他们虽是慢慢爬过去的,但过去之后却站了起来。我不想让父母再次失望,可我又如何才能办得到?

  独自走在彷徨的路上,冰封的心情再一次受伤,童年多少快乐的事都随风儿去了远方。说好不悲伤又为何泪红了眼眶?煮一杯酒能否温热冰封的心?闭一扇窗能否掩盖住满目的悲伤?

  怎么才能消去代沟?如何可以使父母不再失望?怎么又可以在与父母沟通时不再失控?谁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学习?这些问题日夜萦绕在我的心上,让我烦躁!我真的好想大声呼喊:“谁来救救我,让我脱离这一片烦恼的海洋!”

  静静的时光正在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留下了美丽的惆怅,轻轻的动摇着我的梦想,想要乐观对待,却望见镜子中我流泪的脸庞……

 

    初二:马圣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