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好,那逝去的时光_750字

你好,那逝去的时光_7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初一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而那些美好的回忆,是时间永远也不能抹去的。

  友谊地久天长

  我们已经认识了四年了,虽然初中没能在一个班,但关系还是那么好。我们曾经一起写作业,一起回家,一起做好多事情,虽然也免不了争吵,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感情。记得以前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一宣布解散,我们就围在一起说笑,谈论各种有趣的事情,有时候还会旁若无人地唱歌,一起到小树林里和男生“战斗”……到了初中,时间越来越少,也再不能像小学时嬉戏打闹,但是回忆永远都不会改变,永远都那么美好,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相视一笑:友谊地久天长!

  忘不了您的孜孜教诲

  从开学的第一天起,我就从心里觉得您是一个好老师。经过一年的时间,更加证明了我当初的想法是对的。您不会像其他老师那样枯燥的讲课,所以您的课我们最爱听;您不会总是一副老师的架子,所以我们喜欢和您在一起聊天。您讲课的方式很独特,不会让我们死记硬背,而是告诉我们一些答题的技巧还有一些语法知识,让我们学习的不仅仅是课本,初中语文和小学语文有很大的差别,因为初中语文不是背背就可以考好的,您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平时让我们积累,每周写一篇话题作文,才使我们的语文知识更加丰富。您更多的采取的是鼓励,即使我们没考好,您也不会只是说我们,而是帮我们分析为什么会错,争取下一次不再错,所以我们才有信心去迎接每一次考试,您在我心中,是最好的老师。

  八班——我们一定会胜利

  缘分让我们54个人汇集在一起,从此一起奋斗,一起拼搏。八班,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大家都在努力改变,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班级是最差的。我们班的奖状是最多的,说明了我们很团结,既然我们可以在其他方面拿第一第二,那么总有一天,我们的学习也会名列前茅,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会证明,八班,一定会胜利!

 

    初二:youyouxiny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