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弃也是一种好的选择_700字

放弃也是一种好的选择_7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对人生,难道不需要放弃一些东西,让自己能走得更稳,更快,也使这条路途变得更美丽?

  对于那些不该拥有,不能拥有的。我们应该学会放弃,它有时是一种好的选择!

  思绪飞到了那个午后……

  老班把我叫到办公室:“马上就要毕业考了,你也许久没有练笔了,这次市里的比赛,要不……你就不要去了吧!让别人去吧!”

  听罢,那倔强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尽量不让她流出来。我怎么可以放弃,放弃那宝贵的机会呢?我的作文在班里可以算得上是顶尖的,成绩也是向来不错的。随着初中生活的到来,我仅剩唯一的作文可以骄傲,现在怎么说放弃就放弃呢?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于是,我请求老师让我参加比赛,而这悲催的代价让我无法料到。我名落孙山。那一位获了奖。

  第二天,当我一脸失魂落魄路过那“光荣榜”时。我犹如一只无精打采的狗,耷拉着脑袋,不肯接受它给我带来的悲痛和伤心。恰好这时,她走过来说:“没关系,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振作起来的。”你说的倒挺轻松的,但你不是我啊!你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吗?

  老班又找到了我:“放弃是无奈的,是痛苦的。但学会了放弃,你才能向成功迈进,在不断的自我放弃与选择中展现真正的自我。

  我终于明白了,是“放弃”的时候。我将会不再矛盾无措,舍弃掉以前的荣耀,抹掉笼罩在心中的骄傲。我还是我,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丫头。

  当我再一次走过“光荣榜”时,我昂首挺胸。望着“光荣榜”,望着那高高的太阳,我笑了。

  曾听人曰:“唯有放弃温暖宜人的春天,你才能拥抱硕果累累的金秋;唯有放弃了童稚和无知,你方能拥有成熟和睿智;唯有放弃小桥流水,你才能游进浩瀚无际的大海。

  让我们选择放弃。因为放弃也是一种好的放弃。

 

    福建莆田涵江区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