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往事如烟_1000字

往事如烟_10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寻寻觅觅,找那如烟的日子……——题记

  窗外的寒风吹打着树上的叶子,有写残旧的老窗还呼呼作响。时光从指尖悄然滑过,泪光中沉淀着往日的辛酸。朋友,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如烟的日子吗?

  那本发黄的日历早就定格在墙上,一张张,一页页,都记录着酸甜苦辣。

  阳关温柔地照在街道上,伴着淡淡书香,我径直走在那条幽静的石子路上。等待着,等待着秋叶飘落,我被秋风包围;憧憬着,憧憬着,蜕变成公主摸样……一场美妙的“秋叶飞雨”。

  晨风习习,我孤独一人坐在那里啃书本,墨香萦绕指尖。不知不觉中你已站在我的面前。你,微笑着,沉默着。从此,你便成为我永恒的记忆。

  又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踏着愉快的脚步迈向那个充满神圣的地方——学校。刚迈进学校大门,你那熟悉的声音便夺走了我的思绪,是你吗?朋友。

  上天无比眷恋我们,我们既在同一个学校,又在同一个班,因为学习需要我们还成了同桌。我们各有所长,这是我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记得我跳舞比赛的时候,你为我呐喊助威;记得你奥数竞赛时,我为你默默祝福;记得我考试失势时,你为我开导鼓励;记得你东西忘带时,我向你伸出援手。

  日历翻动着,来到了那一天……

  飞奔、狂跑、冲刺,那一刻我高兴、我幸福,因为我获得全年级考试总成绩第一!我们都很高兴,想吃了蜜。我一路快跑,想把消息告诉所有我认识或我不认识的人。不料,我摔倒了,很疼很疼,流血了。你,很伤心,不停的责备我,给我擦伤,为我包扎。最后你把我背了回去,那一刻,我在想两个事:你哪儿来的那么大的力气?你怎会背我呢?直到把我交给妈妈,你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那一次,我突然发现我们之间的友谊那么的深,情深似海,似乎没有什么能把我们两个分开。此后,我更加用心地经营着我们这间的友情。

  可……几年的学习就要结束了,我们还要学习更深的知识,毕业即将到来,分别的帷幕慢慢拉开,你我泣不成声。一声珍重,一声祝福也许我们还会在一起,共同描绘精彩的人生轨迹;也许我们不再相遇,选择不同的道路。不过,在寒冷的季节里,我们不要仰望萧条的天空,应该向幸福招手、和阳光拥抱!我们不要“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的悲伤,我们只要“桃花太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友谊!

  我孤独地看着日历发神,想到有你的日子……有你,我成熟了;有你,我幸福了;有你,我惆怅了。

  不在寻那如烟的日子……因为它早已铭刻在我心中。

 

    初一:于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