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单翼天使不孤单》有感_500字

[2012暑期征文]读《单翼天使不孤单》有感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而单亲孩子,则是单翼天使。故事的主人公叫张小伟,他的父亲过世了,只剩下母亲一人将他带大。张小伟很听妈妈的话,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班上的宁佳心,也是一个单翼天使。一次,张小伟忍不住好奇,看了她写在QQ空间里的日记,才知道原来宁佳心也没有父亲。他还加入了丸子军团,在同学们的关怀下,单翼天使不再孤单了。

  看完这本书,我早已泪流满面,在看到宁佳心写在空间里的“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时,我更忍不住哭出了声。是呀!一个失去父爱的孩子,是多么渴望幸福,多么渴望和别人一样,得到父亲的关爱呀!

  而我呢?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是肆意浪费父母的钱,时不时还和父母吵架、冷战,还愤愤地想别人的家庭如何如何的好,父母一句责骂就认定他们不爱我了,把他们语重心长的教诲当作唠叨,把他们的要求当作耳旁风……现在想起来,自己可真是无理取闹!有父母在身边对自己关怀备至、不离不弃,不就得到了天底下最完美的幸福了吗?!

  《单翼天使不孤单》,是因为更多的幸福在等着他们。正如这本书里写的:会有很多很多的小熊,也会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六年级:李魏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