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美丽的启示——暑假有感_600字

[2012暑期征文]美丽的启示——暑假有感_6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边的草地里,到处是你美丽的足迹。可能……你只是自由的。——题记

  暑假,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长时间的放松,这个时期,每个人都在不止的为自己的工作充电,努力……当然,我也不例外。今天早晨,我破天荒的早早醒来,去户外呼吸新一天的空气。

  在朋友的陪伴下,我们骑车去了水库旁。那里的空气有着些许湿润,但很清新。吹着风,在岸边散步,的确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趣事。

  湖面的荡漾起了圈圈涟漪,一只蝴蝶点着湖面,悠闲地飞到岸边的草丛中。我喜欢蝴蝶,觉得她很美,像只自由的小精灵。

  不知是哪来的兴趣,我想要捉住它,经过一番三七二十一,在我的猛烈攻击下,它终于屈服了,在那个狭小的空洞中不停地扑腾。

  我有些可怜它,但也想要玩弄它,童真未泯,我再一次与它嬉戏了起来,觉得很快乐,但在它狭小的眼中,我总觉得它失去了一份光芒。

  我将它带回了家,一路上,我在放与不放之间,一直做着艰难的选择。

  回到家,我将它放到了窗台边,它不动,一直凝视着窗外。我的心里有一丝的震动,似乎听到了它的心声:我渴望自由……

  我坚定了信心,打开了窗户,它的眼神又充斥着活力,用力扑腾着翅膀,我遥望着它,飞向了天际……

  我的心里,似乎萌动着什么,打开电脑,写下了一则微博:蝴蝶的美丽,有可能在自由中才会显得更加有活力与魅力。自由的它们,才是最美的。

    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