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和朋友的生活_1200字

暑假和朋友的生活_12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仗是男孩子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在这高楼临立,人口越来越多的城市很难找到一片“战场”,csol变成了我们唯一的选择。这个星期天,我和朋友一起来到了这虚拟的战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

  我们走进了Z城市静悄悄的,突然:“警报警报,前方发现了一大股僵尸,战士……士你们的……任务……只有活着……啊……”紧随着一声惨叫,一大群“憎恶屠夫”蜂拥而来。我一身令下:“开枪!”“哒哒哒……”一段时间后,敌人倒地,我军汗如雨下,“不对,这是……”我迅速转过身朝着向我扑来的队友XX的头部开了一枪,他倒了。看他的手,原来被僵尸咬了……

  正当我喘息的时候,又发现我们的死对头T阵营悄悄的来了。

  战斗又一次打响了,可是结果完全出乎人意料:他们先进去藏好后,我们便小心进去搜索。我们轻而易举地找到了三个敌人,于是蹑手蹑脚走近他们,开始突袭。正在他们谈笑风生时,我们冲了上去,冷不丁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偷袭成功。看来他们有些轻敌,我们要趁胜追击。

  正在这时,我旁边的一位战友“啊”的一身,他中枪了。我们立刻分散隐蔽。经过几次试探,我们确定了敌人的数量和藏身点——一个人藏在一块木板后面。我们立刻分散进攻。正当我向前冲时,侧面飞来几颗子弹击中了我,不过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一股劲儿地冲上去。那个人毫无反抗之力就被我们干掉了。好可惜我损失了几十滴的血

  我又发现两个敌人,我离他们最近。我打算拼一下。我一点点地向前挪,手握紧了枪,一颗心提到嗓子眼了。想到胜得利,不过顿时勇气加倍回到我身上来了。我定稳了心,猛地蹦了出去,大吼一声“杀——”,之后开始对敌人疯狂地扫射“突突突突突突——”。队友们见我气势如此凶猛,也士气高昂,从四面八方围了上来,打得他们狼狈不堪。孰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突然,我又莫名其妙中了一黑枪。我暗叫不好,赶紧找掩体隐蔽起来。

  不想有位战友刚探出头,就被打中了。我心中一惊,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咽了咽吐沫,心想:好家伙,对方拿的是狙击枪。这时,有人发现在碉堡中有敌人,可是当我们冲上去时才发现,那个人躲在那里并且都拿着狙击枪。然后我们赶忙躲起来。我躲在离碉堡最近的木板后面,趁他不注意,我溜到碉堡下面,把枪对着里面一阵乱扫“突突突突突突突——”。我一个人就把他消灭了,这种高兴的滋味真是无法形容出来……

 

    六年级:陈嘉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