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青少年活动中心最后一日游_1500字

青少年活动中心最后一日游_1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我盼望了好久。盼到了才觉得后悔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去青少年活动中心了,那里,藏着我们七次不同的经历与体验,每一次都有着丰富的收获;那里,守着我们每一次互帮互助,欢声笑语的友谊。早晨,来到学校,才发现每一个人的心里,有着被掩盖的忧伤。不过,既然是最后一次,我们更要给同学留下好印象,圆满地完成学工活动!

  我们乘车来到目的地,一位李老师带我们进了“科学探究吧”,对我们说:“同学们,这里是你们的休息室,大家休息5分钟,有任课老师会来!”过了一会,一个高大的老师带我们下去了。

  “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实践的第一个活动是‘攀岩’。大家看前面是一堵长达20米的墙,身后还有一堵高达50米的墙。那么我们今天先来挑战20米的墙。它虽说平整,但上面的‘岩石’凹凸不平,大小不一,有的不能抓也不能踩。不要小看它,过这面墙需要体力、耐力、恒心。手要抓稳,脚要站稳,无论怎么站都要固定好三个点。大家自己练习10分钟。”

  比赛开始了,看着前一个陈心玥爬的很快又稳,我压力很大。我上了,我把手和脚各固定在4个点上,一步一步往前走。那个‘岩石’高低不平,要是身子不贴近墙,手没抓紧,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有的‘岩石’因为不能踩,只能跨,但距离有很大一段,只得把身子绷紧,深吸一口气,马上换手抓住另一个岩石,固定好三个点,然后再跨。陈心玥在中间掉下去了,真可惜,我已经过了最难的一关,接下来保持平衡就可以了。车泽斌在下面指导我,“一,二,三……加油,把脚放在下面一块,要快……”“耶!”我过了,我作为女生第一个过了!周佳雯也过了,刘睿棋也过了!呵呵,我太高兴了,和周佳雯击掌庆祝。男生是陆文昊、车泽斌、胡逸腾等7人,女生3人,加起来10人,成功率大约才1/5,大家都为那些差一点过的人而感到十分可惜。

  第二个活动是科学探究老师先一一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小的科学实验品,然后发下几本本子,让我们记熟本子里的内容,又发下一张试卷让我们做,其中包括要做实验和写科学实验原理。为此我们很快忙开了。我和陈琦拿着放大镜急匆匆地下了楼。我从地上捡了几片叶子,放在椅子上。然后拿放大镜对着阳光穿透叶子,光聚焦于一点,叶子就渐渐烧焦了。太好了!我们又急急忙忙做好了试卷,写下原理,结合实践,终于拿到了“达人卡”!其实严泽楷他们也帮了我们很多忙。这一次科学探究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深深体会到了:科学无处不在,发现与实践是科学的本质。

  第三个活动是做动物的帽子。其实我手工能力以前并不大好,不过这次我有信心,听得认真,做的仔细。我打算做一个可爱的狗狗帽子。我依照老师的方法,一步步耐心地画出轮廓,仔细地剪下形状,再贴上些装饰,呵呵,一只可爱的狗狗帽子就诞生啦!我太高兴啦。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老师也认同我的作品,呵呵,又拿到了一张“达人卡”!

  今天真是好运气哦,每一个活动,我都获得了成功,取得了好成绩。体力、知识、手工,我都成功了。我终于明白,只要有耐心和毅力,没有什么做不好的。经过那么多次的训练,我终于在最后一学期取得了最优异的成绩。

  盼,我盼了多久;期待,我满怀的期待;悔,我突然希望这一天再迟一些。虽然这里不是我们的校园,但每一次来到这里却更能体现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团结之情。这一次,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欣慰,最后一次,我给大家的是一个好的印象。想起过往,谢谢你,承载着我们欢笑的青少年活动中心!

 

    浙江绍兴绍兴市越城区成章小学六年级:和金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