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泪水的启示_600字

泪水的启示_6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流过眼泪,有开心的,有伤心的,也有感动,但是每次留下的眼泪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就在这次的期末考试,我留下伤心的眼泪。当我得知分数后,我心里一下子酸酸的,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妈妈对我说:“现在你尝到苦头了吧,叫你不复习就知道玩。”我心想:我堂堂一个副班长、数学课代表,居然考出了这么一个成绩,叫以后我怎样管理班级,叫我以后让老师继续相信我的能力呢?以后哪一个好同学会和我玩,我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妈妈教导我说:“唉,你啊,你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考也考好了,再怎么哭也没用了,自己好好去反省反省,找找考成这样的原因,下次不要再让妈妈失望了。“

  我回想考试前,学习态度不太端正,在家里不听妈妈的话。妈妈叫我看书,我看电视;妈妈叫我做试卷,我折纸飞机;妈妈叫我上网看点资料,复习一下,我一开启电脑就和同学聊天,玩游戏。上课时,老师一不注意,我就和同桌讲话;老师让我们举手发言,我迟迟不肯举一次手,直到老师硬叫我发言才说一句话。一下课,我就冲出教室和同学们玩游戏,玩到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进教室了,我在去上厕所。考试的时候,我东张西望,注意力也不集中,直到快要交卷了,我才开始写。

  经过这次伤心的泪水,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你要拿到好成绩必须要努力,还要明确学习态度,才行。爱迪生也说过:天才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在这里我还想奉献大家一句话: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就是泪水给我的启示。

 

    六年级:杰哥的自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