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丢手机_350字

丢手机_3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近很伤心,因为我的手机丢了!因为那是晚上,所以我绝定早上在找。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在小区里找来找去,可是就是找不到,我以为是我太马虎了没有仔细找,所以我就把我的哥们叫了下来,让他们和我一起找,结果还是找不到,我又和他们在小区找了几个小时,我累的气喘吁吁,回到了家里,我就躺在床上,一睡就是一天。

  第三天,我贴了很多寻物启事,然后就会回家写作业了。

  第五天和第六天我都在家等着就是没人还我手机。我从伤心变到了生气,因为我打过去了,还真有人接,他问:你是谁呀?我答到:这是我的手机呀!他说:你胡扯,这是我买的,怎么是你的?我说:你要是在编瞎话的话,我就报警!他立刻把电话挂了,又打了一遍,他就关机了!

  第七天,我忍无可忍了,一气之下,我去了公安局,警察给我做了笔录,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管了,就等着警察的回信呢!

 

    六年级:赵嘉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