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_500字

[2012暑期征文]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幻妙的灯光,绚丽的表演,让人不禁眼花缭乱,心跳不已,可以称得上这是一次视觉的盛宴。

  在开幕式的开头,刺耳的钟声在全世界人民的欢呼下敲响了,这钟声敲响了地球,敲响了每一个人的心!

  表演更是一场精彩的景象。著名导演丹尼·博伊尔以“奇迹之岛”为主题,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第一眼便是那种和谐的田园之美,牛儿在休闲的吃草,野餐的家庭一边聊着天,一边吃着食物,一切都是安宁与平静。

  但很快,田园画卷被7更高耸的烟囱取代,英国进入了工业革命时期。他改变了英国,也改变了全世界。劳动者为了自己的权力而奋斗,也有努力争取参加政权的妇女。

  这一切,都描述了英国工业化的进程,人物形象逼真,一个真实的英国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在开幕式中,最通话美丽的事点燃圣火了,现正七大洲的7个普通的90后,互相传递着,努力着,将圣火点燃。他们点燃的并不是一支火炬,而是象征着送给本届奥运会每个代表团的204个“花瓣”!这些花瓣闪烁着,燃烧着,渐渐上升到最高处,合拢在一起,最终成为奥运会主火炬。它体现了伦敦奥运会的主旨:“激励下一代”,也希望人类未来更加和平兴旺。

    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