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蒲松龄纪念馆_650字

参观蒲松龄纪念馆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是谁六一儿童节到了,学校要组织到我们学校附近的蒲松龄纪念馆和聊斋宫参观游览。全班一阵欢呼,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个同学甚至把帽子都扔到了天花板上。

  是谁是我们站好队,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在老师的带领下,不一会儿就到了蒲松龄故居,进了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古色古香青砖青瓦的古老建筑,蒲松龄故居就坐落在这座四合院内我们踏进故居正门,迎面墙上挂着蒲松龄的大幅画像,两侧是大文豪郭沫若题写的一副:“画皮画狐高人一等,刺贪刺虐入骨三分”的对联。“嘿嘿,”有几个同学看到蒲老先生的画像笑了起来,老师严肃地对他们说:“这是世界短篇小说之王的画像,他写的《聊斋志异》世界闻名,是我国八大名着之一你们怎么能耻笑他呢?”那几个无知的同学低下了头,小声说:“对不起,”老师的面孔终于多云转晴了。

  是谁是其实我们最想看的还是聊斋宫的鬼怪狐妖,我们迫不及待的让老师和我们来到了聊斋宫。下到地宫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呲牙咧嘴的鬼怪狐仙,他们还呵呵大笑呢,真瘆人!里边那些飞狐、下油锅、下地狱、大劈棺等场景,让我的心始终悬空着一个个恐怖惊险的场面,让我至今心有余悸。

  是谁是聊斋宫里的一幕幕,让人想看又不敢看,想听又害怕。真是既惊险又刺激!通过参观,让我明白了世间的一些道理:“要多做好事、善事不做坏事,做了坏事会遭报应,没有好结果。

  事实上参观结束了,要回学校了,我们恋恋不舍的走了,可是我的心依然沉浸在欢乐当中,我回头望着蒲松龄纪念馆,想着聊斋宫,我明年还会再来。

 

    山东淄博淄川区松龄小学五年级:宋德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