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锁_650字

友谊——锁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就像一把无形的大锁,牢牢地抓住朋友的心,把人们紧紧牵引到一起。

  我的友谊,也如同一把大锁,紧紧地抓住我们“小区四姐妹”虽然今天,那把大锁解开了!放走了最大的那一只鸟,也是最棒的那一只。但是,那只鸟的心却留在了这里。

  我们的老大走了,移民到远方。她的家庭破碎了,我们四人的心也碎了。眼泪水着我们的脸颊往下淌,再一颗一颗地滑落,滴进了草地。小草挺直了腰板,随后又慢慢地弯下……

  老大含着眼泪,和我们一一拥抱,现在,只有眼泪能表达我们的感情,老三微微张开嘴唇,哆哆嗦嗦地说了一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老大,你要想我们啊,呜呜呜呜呜……”她干脆说到最后就放声大哭,我们也不顾什么淑女形象了,现场“呜呜呜呜”声一片。

  她的妈妈把心狠了又狠,狠了又狠,终于向我们走来,把我们拉开,轻轻地给我们三人每人一份小礼品,说:“这是老大给你们的礼物,每人四个布娃娃。”我们赶忙掏出来一看,啊!是四只可爱的小狐狸,挤在一起,脸上露出了欢快的微笑。

  老大的妈妈牵起老大的手,她们渐渐走向远方。“老大,再见,我们会想你的!你要记得我们!!!”我们三人一起朝老大的背影大喊。我想:她们母女俩此时肯定和我们一样泪流满面。但她们却还是不愿回头。渐渐地,渐渐地,她们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了……

  友谊,是一把无形的大锁,不管朋友走到哪里,离我们有多远,它都会把我们和朋友紧紧锁在一起……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