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自己的信_800字

写给自己的信_8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的接受这个事实,然后无所畏惧的长大。更重要的是要学会爱自己。
                                                                                                       ——题记

  亲爱的自己,请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因为生活,需要清清楚楚的为现在奋斗。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就找个角落或者躲在被子里面大哭吧,请不要乞求别人的同情,因为时间是治疗伤痛最好的药方。

  亲爱的自己,我们可以发泄自己的情绪,但请不要对无辜的人行使这项权利。因为上海的不仅是他们还有自己。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如果实现不了就成了欠下的债务。

  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抓住不堪的回忆不放,着犹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只能让他随风而去。放过他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请好好对待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却是长久的。

  亲爱的自己,每天早晨醒来,看到自己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亲爱的自己,做让你开心的事,交让你笑的朋友,像呼吸一样频繁的开怀大笑,向生命一样长久的爱。

  亲爱的自己,永远都要充满希望,永远都要向前,无论怎样,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为你加油鼓劲。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人一些事,顺其自然吧,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聪明的人是不会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

  亲爱的自己,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就算没有人欣赏,也要好好的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要充满自信,甚至是自恋,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值得拥有一切。

  亲爱的自己,凡事皆可顺去自然,遇事则处之泰然,的一只是要淡然,失意则要坦然,因为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别人比,因为你无法了解别人的经历,没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尽情的收获吧!相信你一定能捧回甜美的果实。如今,我快乐的生活,勇敢面对挫折。我真中父母给予的爱,珍惜朋友给予的关心,将来还会珍爱爱侣给予的包容。

  亲爱的自己,这些你收到了吗?

    高二:薄景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