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成功的背后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成功的背后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四年一办的奥运会在英国首都伦敦拉开了大幕。目前的伦敦赛事此起彼伏,中国运动员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打破记录夺得金牌;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枪射击中摘取金牌再创佳绩!当大家敬慕与他们取得的佳绩时,是不是更应该惊叹他们在台下付出的一点一滴?优异的成绩时他们饱含艰辛与努力换来的成功,但是,这成功的背后是拼搏的汗水和受伤的泪水,这成功的背后是无数次失败后的站起,这成功的背后是曾历经磨难的蜕变……

  成功的背后是拼搏的汗水。谁都知道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选手王虹霓在铁人三项中遥遥领先,轻松地将金牌收入囊中;跳马比赛中的程菲小将,以独创的程菲跳为中国赢取了一枚闪闪发光的金牌。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成功后脸上兴奋与激动的喜悦,可谁又能想到,成功的背后是他们每天刮风下雨的坚持训练,才成就了现在的辉煌!俗话说得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金牌的夺得是他们刻苦训练和坚持不懈所换来的,才有了台上光辉的一面。

  成功的背后是受伤的泪水。一位著名的舞蹈家,从小学习舞蹈。在舞蹈班,刻苦的是她,认真的是她。每次压腿,旁观者看得都揪心,但女孩不掉一滴眼泪。若干年后,她成为国色天香的舞蹈皇后!这可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在的明艳,然而当初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不是靠运气,而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拼搏与斗志,才会有令人艳羡的传奇。

  成功的背后是无数次失败后的站起。有一个人,他既是歌手又是一个残疾人,他就是郑智化。他的歌流传多年,他的精神就如歌中所唱:”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郑智化出生一个普通家庭,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的他失去双腿,但他并没有屈服命运,摆脱走路的困难,踏上了歌坛。这一路上,他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努力,这成功的背后,又有着怎样残酷的经历。经过风雨,他才成为乐坛的一个奇迹!

  成功的背后是曾历经磨难的蜕变。大明星成龙在最初的一次谈生意时,被人嘲讽成大鼻子,但他忍气吞声,擦干了眼泪。经过历练,靠自己精湛的演技,高强的武艺扬眉吐气,成为了演艺圈的红人。其实,成功是白天的太阳,

    山西晋中经纬小学六年级:李鑫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