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失忆的友情_350字

失忆的友情_3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习惯性的扬起微笑,就像是曾经很熟现在却也很要好。不知道为什么很熟悉似地,真像是我失忆过了一样。微扬的声调想要问候关于你好,可是却吐出关于对话的问号。你是谁啊莫非我们见过啦,看来真的只是路过罢了。交个朋友却交出许多个苦恼,呆呆盯着她看神绪悄悄逃跑。想起她是总会偷偷傻笑,可离开她时也会充满激昂音调。

  什么时候我才能知晓关于你的奥妙,莫非这是天意注定是个无人知晓?相信命运的安排我们在一起会很好很好,尽管以后会想起来这更像一场玩笑。

  相信缘分,相信我们自己,也相信命中注定只有一辈子罢了。请不要总似榆木般的傻傻思考,那些都是影迹中最美的笑,不解奥妙世界会更美好。

  安琪儿随风到处飘摇,煽动曾经记忆里如此美好。再也不可能想到,再也不会去想啦。有一天,记忆在风中跳着跳着,如风般,又散了,黯淡了,不再想起了……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