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五彩奥运_450字

五彩奥运_4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一轮盛大的赛事在伦敦举行,我的心中升起那五彩的希望。蓝、红、绿、橙、黑,哦!一个五彩的奥运会!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和平鸽飞向天际,让我憧憬,让我向往。海水哗哗的冲击海岸,洗涤人们繁杂的心情。蓝色多么透明,多么纯净,碰见它,你便轻松了。

  红色,是青春与激情的燃烧。红色,是那一声欢快的呐喊。红色,是那胜利的跃动。红色正如那黑暗中的火苗——希望。

  绿色是春天的象征。春热爱绿色,期待那绚丽多彩的花季。原野是绿色的,那叫生机勃勃;环境是绿色的,大地的儿女永远热爱绿色的家。

  橙色是一份灿烂,收获着昨天播种的希望;橙色是一份热情,欢迎四方的宾客;橙色是一份典雅,让英国的古钟敲得更响;橙色是一份高贵,把英国文化向世界褒扬。

  黑色的庄重,向着遥远的过去延长。哪里有古罗马的竞技场,有欧洲大地上的城邦,有甲骨上铭记的殷商,有华夏灿烂的汉唐。走过历史,跨过边界,让奥林匹克精神给全世界共享。这里是一决高下的赛场,这里是荟萃文明的讲堂,让我们看到“年轻的人类”在几千年间创造的辉煌!

  我心中的奥运,一曲彩色的乐章!

 

    广东韶关乐昌市乐昌市第二中学初一:廖红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