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晨风吹过你的桌前,吹过你为我们呕心沥血的作业本上;晨光照在你的脸颊,清晰的看着你已经沧桑的脸上;太阳洒过你的头发,乌黑的发丝中夹杂着银白色的线条;您是多么辛苦啊!老师。

  当我们顶着小脑袋瓜子伸出地面时,老师,您的双手如同春天抚摸着土地一样,温柔极了!当我们经历了失败和挫折是,老师,您的话语如同吹风扑面,舒服极了!当我们病得一塌糊涂时,您那急切的目光如同妈妈的手一样,温暖极了!

  啊!岁月无情地把你乌黑的头发染成了一根根让人心疼的银丝,皱纹也悄悄地在你的脸上安了家,使你看起来不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

  新的一年,我们长大了,老师,您也大了一岁。可是我们的路线是分开的,终点,却是一样的。外面美好的世界等着我们去闯荡。可是您,却愿意在这个昏暗的小楼把你曾经教我们的知识传给下一批的我们。

  即将飞上天空的我们,是不可能永远留在你的身边。就像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在过去一样。你并不挽留,只是用你那传给我们知识的手和慈祥的脸来欢迎我们。你并不奢求我们做出怎样的大功劳,你只是看着我们的笑脸或看着我们捧着一张张红彤彤的奖状昂着脑袋神气的从讲台上下来,你就心满意足了。

  每当我走过你的窗前,看着你辛苦地为我们改作业时,你的脸就告诉了我们一切,你把你的力量献给了我们,我看见你忙碌的身影时,我就感到您太辛苦了。老师,我心里由衷的想对您说:“老师,您可不可以不要太辛苦?”

 

    初一:古风星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