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Don’t look back, let it go._650字

Don’t look back, let it go.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下壶酒杯若剑,夕阳残花声凄婉。

  当回忆铺成了红地毯,你是否会想起我?夜晚繁星闪耀了我的眼际,阔然留下染指痕伤。

  也许就如智者所说我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所以我只有孤单和悲伤,属于你留下的也蕴含我创造的,因此注定我们就如两条平行线没有相交只有短暂的对视一笑。你走向花海微笑我闪逝天涯凄傲。

  话说有过故事的人都会刻意的封闭自己,保护自己不再轻易受伤害,然而心里的那道防线总会触动情伤给别人可乘之机,就如大漠里的骑士再怎么爱自己的座骑为了生存他也会忍痛逝宝。

  生活中有太多的故事触目惊心,与90我们后都有一种刻骨情缘躲不开避不掉,所以我们总是活在华丽的世界里得失。有时对某些事只能遥观难以触及,然而我们的单纯也变得海誓山盟。不管我走到哪里都有一种压力,来自于你也来自于无形,我无法想象你们的思想,给我的只有不信任和不屑,所以我只有沉默……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你的距离我的心里都是纯粹的迷,走过才知道原来花儿只有在盛艳时受宠,落漠后只会一地残花失宠于忠,偶尔也会想起兽以至此人何以堪!

  一场孤单风雨,一束别离烟花,一次繁华际沫,一回流连生涯,遇你,换我,赋予一段童话。而生命盛宴缺你无二,只想再次看你在阳光下深情,淡黄色微光青瑞,属于你我而不再真美踏实,这个夏天唯实殊不知弥春,幻想浅水深滩唤遇一场你的佳剧,插演你的台词只想挽回我不弃的誓言。

  有时候只想有一种思想不计得失不谈好坏去感悟人生,也想放下那段马虎的包袱去改变自己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潇歌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陕西安康白河县第一中学高三:毛均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