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未来,在绽放_900字

未来,在绽放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无人的时候,我喜欢静坐在黄昏的田野上,仰望无尽的苍穹。行云慢慢流过我的眼线。余晖中,我在畅想着未来,一个美丽但遥远的梦!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最亮的星在闪烁,点缀了心房的灿烂,闪耀着梦想的光辉。梦想是如春风般了无痕迹,但却是力量的泉源,是智慧的摇篮,是冲锋的战旗,是斩棘的利剑,是人生的路标。它能让我们在困境里坚韧,在挫折前奋起,在颓废中振作,在迷途上清醒。它创造了无止境的追求与探索。因为有了梦想,才不会自暴自弃、自甘堕落;才不会怀疑自己、轻言放弃;才不会灰心丧气、气馁退缩;才不会满身傲气、停于现状!因为有了梦想,才懂得要不甘落后、积极进取;才知道要坚韧不拔、努力奋斗;才明白要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才深知要毫不畏惧、一往直前!因为有了梦想,才学会谦虚谨慎又敢于探索;才开始刻苦学习也善于求知;才努力不断追求更敢于挑战!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里,可以成长!可它不会自然去成长,只有用人双手去栽培,用汗水去浇灌,它才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明天的我,将会飘落在哪里?有谁能给我揭示谜底?我知道,要想给自己打造一片天地,还需靠自己。理想,要实现,未来,得争取。有一句经典台词:“你不想为你的信仰冒一下险吗?难道想等你老了,再后悔莫及吗?”问得不好吗?说的不是吗?没有追求的生活难道不是很乏味吗?我不怕失败,我只怕将来会遗憾年轻时的我竟连尝试一下的勇气都没有!

  梦想不是一个磁碗,碎了就再也补不住了,梦想是朵花,谢了还可以重新开。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梦想的代名词是跌倒、挫折、希望与成功。每一次扬帆远航,难免都会有阻挡;每一次张翅飞翔,难免都会受伤。但是,梦想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梦想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梦想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祟高的心灵。春暖花会开!只有经历过冬天,才会有春暖地依!如果你能承受一季寒冷,那么春天一定是缤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园!也许,我是一只只被尘埃淹没的蚂蚁,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爬上世界屋脊!

  又一次,我独坐在多风的黄昏里,看落叶在天际舞出点点星光。星空下,我在仰望未来,一个美好而真实的梦!

    高一:耿晓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