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隐形的翅膀_500字

隐形的翅膀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题记

  每当看到蝴蝶在田野自由地翩翩起舞,舞动着美丽的翅膀,我总在想:连蝴蝶都可以向天地炫耀自己的舞姿,而我呢?我却不能。很久以前,我就产生了这种无助的感觉。总想着自己在某个无人知晓的角落里呆着,突然有一句话就点燃了我前进的希望。这才知道,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但我一直天真地以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事实上,我错了。当我一边付出,一边被挫败的时候,我总是束手无策,心酸到泪流。不!我不能放弃!我相信我能行,一定能行!我相信蜡烛的微光也能照亮前方的黑暗;我相信勇往直前的蜗牛也能爬上高高的葡萄树;我相信不起眼的小草也能点缀生机盎然的春天!我一直相信。

  我要学会从容地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我渐渐明白,失败并不能抹杀你为之付出的汗水。相反地,它印证了你走过的路途。

  我也一直坚信,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无论前方荆棘阻拦,还是风雨摧残,我都不会放弃飞翔。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广东揭阳榕城区揭阳一中高一:许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