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学滑旱冰_500字

[2012暑期征文]学滑旱冰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天我姥姥来我家住,我五姨五姨父也来了。我五姨父看见了我的蛇板,就让我上去滑一滑五姨父看我滑的很好就说:

  “千军,你有那个旱冰鞋吗?我们那的小孩子滑的很好。”

  我说“我买来了,就是不会滑。'

  五姨夫说“让你哥哥去教你”

  于是我就拉着我的哥哥陪我去滑旱冰鞋,到了门外我就穿上鞋子,哥哥扶着我要我走八字形。可是我一走就往后倒退。哥哥又告诉我脚要往里歪一点就能站住了。我一试果然站住了,就开始慢慢地走。突然啪叽一下子,悲剧了~~~~(>_<)~~~~我摔倒了,觉得腿有点麻,我一看流血了,只好乖乖回家处理伤口了。

  第二天我一看伤口好点了,就又穿上了鞋去学,就这样我忍着痛,在不懈努力下终于能滑一段路了,这使我很高兴。我又想光能走还不行,我还要学花样。想着我就上去我们家的大门台。我想滑下去,可是我不敢。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我鼓起勇气就下去了。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第二次就没有再多想就下去了。终于经过努力我会了一点点花样。后来我又想像蛇板一样用石子摆一长段走s行路线可是我被石子绊倒摔了屁股,但是我绝不会灰心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继续练习终会成功了。

  这次的学习滑旱冰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更让我懂得了只有经过挫折,才会有胜利。

    山东济宁曲阜市小雪镇三合小学五年级:司千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