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难忘啊,大海_800字

[2012暑期征文]难忘啊,大海_8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溪、河、江,我是常常看到的,海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时常这样想。这次我终于看到了海!站在海堤上,放眼望去,一片深蓝,无边无际,犹如浩翰的天空。此时我才真体会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含义。突然,一条条白浪,光芒四射,由远而近,如同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孩子向岸边奔来,伴着乐曲般的哗哗声消逝在沙滩上。我迫不及待地来海水边,脱下鞋,赤着脚踩在浅浅的海水里,顿时全身凉快起来,夏日的暑气也减少了许多。我禁不住弯下腰,双手抚摸着海水,柔柔的,真舒服。这时,一阵海浪冲到了我的手上,浪花四溅,像盛开的白花。有几滴调皮的精灵还奔到了我的嘴唇上,我用舌头舔了舔了,真是淡淡的咸味,好像喝家里的菜汤一样。

  “哇,好大的沙滩!”第一次来到了海边的沙滩,我不禁欢呼起来。远远望去,沙滩沿着海岸线延伸,一大片一大片,没有尽头,像似一条巨龙奔腾而去,直至它模模糊的影子消逝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我赤着脚踩在沙滩上,软软的,伴有轻轻的沙沙声,脚底下有一种如同虫子在搔痒的感觉,真舒服!我想这肯定是这调皮的小沙粒在抓我的脚板,难道它们在怪我踩它们吗?我蹲下身子,用双手抚摸着这些如同金子般的颗粒,它们细细的、嫩嫩的,在阳光下金光闪闪,美得迷人。

  在沙滩上,我发现海边的贝壳可多了!它们颜色各异的,就像一个个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的小精灵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的爱抚。我兴奋地叫道:

  “爸爸,我们捡些贝壳回家好吗?”

  “好的,我也来帮忙。”

  我便不停地捡起贝壳来。一会儿,我就捡了许多,大约有五六十枚了。它们形状不一,有的圆圆的,如同一块宝石一样;有的是椭圆形的,就像一块精美的鹅卵石;有的宛如鬼见都怕的丑陋的小手掌,看上去也挺可爱的;还有的形状一般,花纹却似嵌上去的一般,美丽极了……

  爸爸是在浅海里捡,数量不多,但是每一枚都有特色,有紫色的小海螺,有全黑色的小珊蝴,有黑白相间大贝壳……

  带着这些美丽的贝壳,我们依依不舍地上岸了。

    四年级:陈怡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