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游龙山_500字

[2012暑期征文]游龙山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游龙山!我们一路兴奋的来到目的地。

  大自然中的美丽都是大自然亲手制作的。龙山真是美啊!站在龙山面前,我们看到原始的森林植被,林木茂密,溪水淙淙,奇花异草俯拾皆是;白云缭绕,石趣天然,百鸟互鸣,令人觉得身在仙境。

  我们按捺不住高兴的心,想要游览一番这龙山,终于,我们向山顶出发了!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走着,来到了老年公寓参观,万善孝为先,全省一流的老年公寓就建设在这里,可供养社会鳏寡孤独老人生养休息、安度晚年。看到漂亮干净的楼房,我们不禁对韩爷爷的敬佩又多了一分。

  我们开心的爬到半山腰,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树丛中,露出了庙堂的一角,是如此神秘。继续爬,虽然累,但是同学们的兴致仍然高涨。登上山顶了!我的心中升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放眼四周,龙山树木层峦叠嶂,分外翠绿。在龙山的动物园里,我看到了憨态可掬的狗熊,调皮可爱的猴子,漂亮的梅花鹿,温顺的骆驼,威武的老虎……

  走在下山的路上,感受着龙山的气息,龙山让我如此恋恋不舍。因为有了龙山的劳动人民的善良和勤劳,龙山才会越来越美丽。

  龙山真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人间仙境!

    山东莱芜莱城区沙家庄小学四年级:潘同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