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暖花开的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植物的种子结束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如果散落的阳光回归了怀抱温暖的大地,那么,世界将会怎样?
                                                                                                             ——题记

  饱受冬天严寒的种子即将复苏,我们的心底依旧盈满了淡淡的忧伤——冬天这么快就逝去了,那铺落一地的白雪在不经意间消失在这个世界!我们或许又会朗诵起来一年之计在于春之类的话了。但是春天还是从世界的各个角落开始蔓延了。我们带着希望播下一粒种子,然后耐心地等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在这个时候,我便在本子上记下每天的变化和按捺不住的的心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某日的早晨,土壤里钻出了一点绿色。那种充满新生的活力的绿色,丝毫不亚于娇艳欲滴的花儿!他带着对未来世界的憧憬,带着和花儿争奇斗艳的美丽,带着对前方困难的顽强,破土而出,迎接光明与希望。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当太阳照到北回归线的那一刻起,夏天便来临了。于是,你便又想到了阳光炙烤大地的温度,知了发出愤懑的叫声,水分瞬间蒸发的速度了吧!没错,夏至来了。但是,你却可以在阳光下洒落芬芳,在阳光下捕捉轻鸣,在阳光下感受温暖……在散落的阳光汇聚成一束炽阳时,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使我又想起了一句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么,我是否又在那一刻面朝大海了呢?思绪回归,我们的从前依旧如此美好。

  清风拂过,望窗外流动的绿色,似乎可以感受到我的世界已变成一片花海。

 

    高一:岳欣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