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蛐蛐_550字

我的蛐蛐_5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从金州花园抓到了几只油葫芦,放到家里养着。

  我把他放在盒子,进行观察:他们长着黑黄相间的头,强壮有力的后腿,身上还带着着它的专用“乐器”。

  我向盒子里放入了扁豆,网上说给它放上食物应马上离开,否则它就不会吃食物,但是我验证了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扁豆还没放完,它们就立刻大口大口的吃着,露出它那像钳子一样的牙齿,简直给人一种凶猛的感觉。

  有一天,我把两只油葫芦放入一个箱子里,再用狗尾巴草,一个个触动触须,果然,他们两个打了起来,个个露出钳子牙,打得特别激烈,没想到油葫芦打架这么狠,不多时,他们就不打了,却都发出了清脆的叫声,叫了一小会,又打了起来,我带着满腹疑云,查了一下电脑,哦,原来在打架期间,发出叫声,是叫对手来打架、单挑,鼓舞自己的士气啊!我才明白,蛐蛐还懂这个。

  又有一天,我放进了一只母的油葫芦,看看母油葫芦是否也是一种凶勇的蛐蛐,刚放进去,公油葫芦们就围着这只母油葫芦团团转,好像在说:“它是谁?”都做出防御的姿势。我看见,母油葫芦跳到一只公油葫芦面前,好像看上了它,而那只公油葫芦却不领情,猛的一回头露出钳子牙,好像在警告母油葫芦不要过来。这时,另一只公油葫芦,用它的“乐器”弹奏了一遍优美的音乐。吸引了,母油葫芦,听我表哥说:“公油葫芦是在求偶。”

  我爱我的蛐蛐。

 

    三年级:明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