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听,海哭的声音_750字

听,海哭的声音_7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佳菲最近很郁闷。为啥呢?因为班上要搞一年一度的班干部竞选了。而林佳菲已经连任了4年的班长了,按说人气应该挺高了。可与此同时,班上又有一个叫王若飞的男孩人气超过了她。所以,她正愁着怎么为自己拉回人气呢!

  “加菲猫,又为班长的事儿发愁那!行啦,走吧,先去吃午饭,你的人气一定会上来的!”好友稳月走过来。

  “讨厌你,又叫我加菲猫!不许叫了!”林佳菲见到稳月,忧愁立即烟消云散。她大叫着冲向稳月。

  这时,班上王若飞的一个“粉丝”张云莫走过来,见到这一场景,酸溜溜地说:“呦,林佳菲大班长,还有心思在这打闹呢!赶快去拉回你的人气吧!嚯嚯嚯嚯……”

  稳月怒了:“我们的事不用你管!多管闲事的多嘴婆!”

  “哼!”张云莫趾高气扬的从林佳菲和稳月面前走过。把她俩气个半死。

  放学后,林佳菲破天荒第一次没有等稳月,独自在通往家的小胡同里慢慢悠悠地走着。这时,稳月追上来,气喘吁吁地对林佳菲说:“快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稳月拉着林佳菲在乡间小道上跑着,跑啊跑,好像跑了很长时间,稳月抬手一指:“喏,你看那。”

  林佳菲抬头一看:天哪!这居然还有一片辽阔的大海!一朵朵可爱的小浪花顽皮地拍打着海岸。透出一丝丝生气。

  “看见了吧?这片海虽然没有被太多的人发觉,但她始终是快乐的。”稳月说着,从地上捡起一只海螺,“听!”

  林佳菲凑耳听,那海螺里有着大海的欢笑,大海的声音。

  “她虽然不是最美的,但终究有一天,这片海会被人们发觉。但在这之前,她并没有伤心过,因为她做到了让每一个生命中的过客都永远的记住了她。这就足够了。”稳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林佳菲突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抬起头,大步大步的走着。走向美好的明天。

 

    河南洛阳洛龙区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实验小学新区分校6—3班六年级:董伊琳(仰望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