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爸_650字

老爸_650字

2012-08-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既和蔼又严厉的老爸。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有着一双大眼睛,却因为上中学时刻苦读书而戴上了眼镜。

  他从来不乱发脾气,对任何人都是和蔼可亲。对我的学习,总是耐心地指导。有一次,数学考试时,我因为太粗心,导致那次考试没考好。当时,我恨死我自己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地上没有缝,这让我该怎么办啊?放学回家时,我在想,回家后该怎么向爸爸妈妈交待呢?想着想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老爸,他跑过来,看到我当时的表情,问我:“是不是没有考好啊?没事,没考好没关系,但要找一下原因!等一下我们总结一下,看看都在什么地方出错了,以后多练习一下,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听了老爸的一番话后,我心理才好受一些,自己暗下决心,以后一定好好学习,改掉自己粗心的毛病。这样才对得起我和蔼可亲的老爸。

  但是,对于我不正当的做法,和蔼的老爸也是非常严厉的。记得有一次,当我正为写作文发愁时,便想到了去网上找一篇抄写一下。当我坐在电脑前,熟练地敲打着键盘时,老爸过来了,他严厉地批评了我,并对我讲了我的这种行为属于“抄袭”。“抄袭”是窃取他人的作品当作自己的,包括完全照抄他人作品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其形式或内容的行为。是一种严重侵犯他人着作权的行为,同时也是非常可耻的行为。当我看到自己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要不是老爸的提醒,自己会在这条弯路上越走越远,真的很感谢我的老爸,是他让我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这就是我的老爸,有时和蔼可亲,有时又是那么严厉,我喜欢这样。

 

    六年级:1264564564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