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眼万年_300字

一眼万年_3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什么,让我们在一光年后也不曾斑驳记忆;是什么,让我们在一世纪后在茫茫人海也不曾擦肩而过;是什么,让瞳孔万倍聚焦——一眼万年。

  风雨过后,我们会自主反应的寻找彩虹,却被乌云蒙蔽双眼。或许我们就是在此刻放弃了近在咫尺的湛蓝天空。不闻不问地茫然转身,离去。

  那些年,是谁笑得纯真地对我们说,“会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那些年,又是谁,茫然转身后地无所谓,“就当是你骗了我们。”

  你的双眼被蒙蔽了,视线变得模糊不堪。信仰,已在你转身那刻——灰飞烟灭。

  清醒、幻灭、仓皇、茫然,我想问——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你?

  赤裸裸的谎言,终让我们看清世界,看轻诺言。

  破晓的晨光,微弱的心跳——是你让我,一眼万年。

 

    六年级:杨妤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