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南之旅_400字

海南之旅_4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海南玩,上午11点多我登上了客机,在空中小姐的耐心指点下,我们系好了安全带,静静地等待飞机起飞。一会儿,飞机开始慢慢移动,逐渐移到了跑道上。突然,飞机快速跑起来,不一分钟便腾空而上了,经过几次盘旋,上升,飞机飞上了蔚蓝的天空。

  慢慢地世界变小,河流、山脉、道路都像模型一样,公路上的汽车像蚂蚁在蠕动。飞机飞上了洁白的云层。壮观极了。

  经过一小时十分钟的飞行,飞机终于到了三亚凤凰机场了导游用车带我们到酒店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去游泳了。

  我们来到沙滩,我是第一个冲上去,海水真冷啊,比小梅沙的水至少冷几倍啊,最后我克服了寒冷,突然一个巨浪冲过来,我没有留意,一冲我喝了几口海水,水真咸啊!我游着游着,突然,脚好像给什么东西电了一下,原来是一只透明的浅水母,我看到连忙跑回岸去,我到岸上抓小鱼、寄居蟹、捡贝壳真好玩,玩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这次,海南之旅真开心!

 

    江苏无锡惠山区前洲中心小学五年级:吴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