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瞿塘峡_550字

瞿塘峡_5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国有许多旅游胜地。如:历史悠久的白帝城;有美妙绝伦的天坑地缝;还有那千奇百怪的黄山奇石。

  从诗城奉节出发,坐着小船顺江而下。不过半小时,便会看见一座窄窄的“山门”那就是文明世界的伟大奇观——夔门!走进去可要小心啊!低头一看,长江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见江里的小鱼儿;长江的水真静呀,静得像一面镜子;长江的水真绿呀,绿的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抬头一看,看不见从长江拔地而起的山顶。长江的山真怪呀,虽说比不上黄山奇石,但却可以与桂林山水媲美了。

  夜晚的瞿塘峡,又是另一番风味。皎洁的月光照射在大地上,似乎是给瞿塘峡的山披上了一件薄纱。天上的月亮犹如一个大玉盘,而月亮下就是瞿塘峡山顶,两者互相照应,此景就是“夔门晓月”。似乎是住在月宫里的嫦娥姐姐要把瞿塘峡的“蟠桃”摘下来,送给王母娘娘。

  秋天的夔门和夜晚的夔门一样美丽,让人回味无穷!

  秋天里,到处瓜果飘香,而瞿塘峡的桃子山也不例外,它早已是一座“红山”。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和两旁的的大山简直是鬼斧神工!看到这景色后,人们便会情不自禁吟诗:“日出江花红胜火!”走进花丛中,摘下一片映山红来做书签或者纪念品。每当游客坐船来到这里,便情不自禁的拿出相机“咔嚓咔嚓”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这就是我家乡的瞿塘峡,美吧?我爱你——美丽的瞿塘峡!

 

    五年级:毛诗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