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300字

我的小伙伴_3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他有三只耳朵,多余的一只耳朵一点点大,长在右耳根的前面。

  他的学习很好,他每次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字也写的非常好看,还得过写字比赛的奖状呢!

  他很喜欢说话,在我们班里面没有人能说得过他。他最喜欢的事是讲笑话,每次都可以让人哈哈大笑。

  有一次,记得那是三年级,那天正好是国庆节,我们的节目是由叶晓东来主持,他说的话非常有趣,那天他就用自己的动作语言,把我们搞得哈哈大笑。他说我选两个人,一个人先出去,另一个就坐好,看那个人可不可以把那个人找出来。而叶晓东在旁边乱摸乱说,把找的那个人气的脸都红了。

  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的人。

 

    五年级:黄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