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燕鸣岛公园_600字

美丽的燕鸣岛公园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燕鸣岛公园位于南昌市城东,青山湖畔。

  经过红色的沥青小道来到了燕鸣岛公园。大门上面雕刻着“燕鸣岛”三个黑色大字。再上面就雕着一些长着洁白羽毛的小天使。走进大门,远处的青山湖映入眼帘。那湖水在早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许多钻石洒在湖面上。湖水还非常有层次感——最近一处是淡绿的,再远一些的颜色要比前一层深一点儿,就这样一层比一层深,最后一层竟变成了像翡翠一样碧、一样绿的颜色。

  经过木板桥就能看见一架风车。那是用石砖砌成的一座高高的小塔,上面有四片巨大的叶片,让人回忆起童年往事,又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石砖铺成的小径弯弯曲曲,周围绿树环抱,春天里,还有燕子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儿,以及树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让人陶醉在这美丽的“小森林”中。夏日里,外面烈日炎炎,太阳无情地照在大地上,火辣辣的。于是,大家都来这“小森林”中乘凉,既凉爽又舒适,多好的避暑之地啊!

  公园里,还能时常看见一些人在钓鱼呢。瞧!那里许多人正看着一位老爷爷钓鱼。只见老爷爷目不转睛地盯着湖面。突然,他甩出杆子,然后拼命往回拉,拉出水面一看,真棒!是一只大乌龟!老爷爷可高兴了,眉开眼笑,旁边的人连声称赞道:“您老人家年纪虽大,可眼力不一般啊!”在这美丽的公园里,看别人钓鱼或是观赏湖水,还真是赏心悦目……

  你是否听见了燕子的鸣叫?你是否观赏过美丽的湖水?你又是否看见了绿树成荫的“小森林”?啊,朋友们!快来燕鸣岛公园看看吧!

 

    四年级:施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