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麻袋的遭遇_400字

麻袋的遭遇_4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间房子的角落里躺着一只脏兮兮的麻袋。每次主人一回家,就用他擦鞋上的泥土。麻袋委屈极了,难过的哭个不停。

  小刷子过来安慰他:“小麻袋,不要难过了,日子会好起来的。”说完,小刷子还轻轻地帮麻袋把身上的泥土刷掉。就这样,他们成了要好的朋友。

  一天,主人无意中得到了一大堆金币。他将麻袋洗干净,把金币装了进去。看到主人如此重视自己,麻袋渐渐骄傲起来,再也不理小刷子了。

  每当小刷子想要靠近他时,他都冷冷地说:“可恶的脏东西,离我远一点儿,别把我弄脏了!”小刷子听后,伤心极了。

  好景不长,麻袋的好日子没过多久,倒霉事就来了。主人自从有了钱,就爱上了赌博。后来,他输光了所有的金币,又变回了穷人。

  麻袋没了金币,再也不是主人的宝贝了,他又成了擦鞋布,重新布满了灰尘和泥土。麻袋明白了,主人喜欢的是金币,而不是他。

  他很后悔,请求小刷子原谅他:“小刷子,对不起,我当初不应该那样对你。”“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终于,他们又成了好朋友。

 

    四年级:幂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