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览北京动物园_1200字

游览北京动物园_12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游玩。在路上,我因为晕车所以吐了一地,好不容易才熬到北京,但是,因为我们到北京的时候天已经很黑了,所以我们只好去舅舅家睡觉,等到舅舅家的时候,我已经睡的很熟了,而且睡的很香。

  第二天,我正在吃早饭,老爷就说:“快一点吃,吃完了我们去动物园。”我一听,心里高兴极了,于是,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饭来,吃完了之后,老爷果然带我去动物园了。

  到了动物园,我们先去了熊猫馆。一进去,我就看见一只胖乎乎的大熊猫,但是,我对这种懒洋洋的熊猫没有兴趣,这时,妈妈说:“孙逊!快看!熊猫会爬树呀!”我一看,果然,一个大熊猫正趴在一个大约十米高的树上慢慢挪动呢!我想:哇塞!竟然连笨重的大熊猫都能爬上这么高的树,真厉害!这时一个黑影从我身后跑了过去,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熊猫,它从我身后的两间屋子里窜来窜去好像不想让我知道是它似的。

  之后,我们又去了鸟类管,那里的鸟各式各样,有鸽子、白鹭……,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孔雀,尤其是它开屏的时候,就像千万个眼睛同时睁开一样,美丽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狮虎山,这时,我满脑子都是问号,我想:里面只有老虎和狮子吗?如果里面的狮子老虎是自由活动的怎么办?它们会不会吃人呀?但是,不进去怎么知道?还是进去看看吧。于是,我鼓足勇气走了进去,突然,一声吼叫把我吓的打了个冷战,定神一看:原来是在笼子里面的呀!我松了一口气,心想:谅你也不能怎么的,你就是孙悟空也逃不出笼子这个如来佛祖的手心呀!于是,我仔细观察了起来,原来这里面不止只有狮子和老虎呀,还有黑豹……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金钱豹,它身上有很多小黑圆圈,这些小黑圆里面都是黄色的,很像铜板,所以叫做金钱豹。

  我们还去了动物园里的餐厅,说是餐厅,其实里面还有犀牛、河马呢!让我来说一下河马吧!瞧那只,它旁边可不是饭哦,那是它的孩子!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海洋馆,一进去,里面就黑乎乎的,只开着几盏幽暗的彩灯,我们走到了一个网子跟前,看见了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快活极了!我们还在那里照了几张相呢!我们还去看表演了,只见那些驯养海狮的人先让海狮站上非常短的台阶,之后再做手势让海狮跳进池塘里,它们在池塘中欢快地‘跳舞’好看极了。接下来,该海豚表演了,那些海豚自动跳进水里,又马上跳两米多高,把上面的皮球都够到了,该够三米的了它们腾跃而起,一下子就够到了那个三米高的皮球,那时真是壮观极了!我们走了之后,又见到海豚了,不过,这只海豚在笼子里,出不来,所以它只能在笼子里来回穿梭了。

  我们还见海胆了呢!它身上的那些刺针,让人见了就怕,更不要说摸它一下子了。之后,我们又见到了水母,咦?怎么这些水母会变色呢?仔细一看,原来是上面彩灯照的呀!

  到了电梯上,这些电梯旁边都是水(用玻璃护着的),瞧那只海龟,有40厘米长,20厘米宽,大的很!我们又见了热带鱼,有红的,蓝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这时,我见了一个大的像大象一样的鱼,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却说这是鲸鱼,我想:鲸鱼比这大多了!我还见食人鱼了呢!它的身上有绿的颜色,两眼直发亮,锋利的牙齿不时的张开,样子可怕极了。

  不知不觉就到下午五点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

 

    四年级:孙逊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