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心的传递_800字

爱心的传递_8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在这里,我首先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上。从小到大的日子里,您们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精心为我编织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使我享受到了生活中的快乐。在此向您说声:“爸妈—你们辛苦了!”

  回眸过去,您给我讲一些像《孔融让梨》、《孟母三迁》等能励志的故事,让我从小懂礼让,明是非,该如何做事,更使我懂得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您端来一盆热水为我洗脚,看着忙了一天您,我便说,“妈妈,我自己洗吧,您的手都开裂了,”妈妈微笑说没事,望着妈妈那双粗糙的手,温热的水,顺着脚一直热到了心田,顿时感觉病好多了。

  曾经不懂事的我何时在父母疲倦时送上一杯暖茶?在父母生日时送上一句祝福语?又何时在父母发愁时送上一句安慰的话?如今我已慢慢长大,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爱,和爱的无处不在。每天那轻手轻脚为我做早饭的脚步声;顶风冒雨的校门口接我回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包含着无尽的爱。

  爸爸,您在我心中和妈妈一样重要,暑假的时候,爸爸为我能有一技之长,带我去学吉它。夏日骄阳似火,晒的身上火辣辣的,时常看到爸爸的脸上布满汗珠,一个学期下来脸又黑又瘦,嘴里还说一点都不累。”这我都看在了眼里,疼在了心中。我暗下决心,我要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半年来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了省吉它专业考试,有谁知道在这成绩的光环背后,又有多少父亲的汗水。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爱的力量无比强大,您们的爱散发着无限的光芒,犹如一颗北斗星,指引我正确的方向。

  爸爸妈妈,我现在已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善待身边的人。路在自己脚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认真体会您们的教诲,及时改掉自身的坏毛病;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团结同学;热爱生活。不再让劳累了一天的您们为我操心了。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请相信我!

  最后,祝福天下勤劳、善良的父母亲健康长寿!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飞

 

    四年级:youzhaojinfe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