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分割”的爱_550字

“分割”的爱_5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的情感极其丰富:亲情、友情、爱情、乡情,爱国之情——这些情感有的单纯,有的复杂;有的浅淡;有的深厚;有的真挚;有的虚假——然而,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的让我充满期待,有的让我“害怕”面对。

  以前的时候,总是我独享妈妈爸爸给我的爱。但是,在四川的姐姐来了,妈妈爸爸给我的爱就少了一些。

  我爸爸去国外出差,买了许多饰品,有手链、项链,还有一些小玩具,爸爸竟然把这些礼品一分为二,我很不情愿,可是爸爸还给姐姐买了香奈尔的香水,看到这样的分配结果,我只能在暗处表达自己的不满。

  “啊?一个八十九元,一个一百七十元,差距也太大了吧!”原来,妈妈给我和姐姐买游泳衣了。平时,妈妈都给我买最好、最贵的。但是,姐姐一来,她的都比我的好。这样的购买结果,叫我怎能不在暗处渲泄自己的不满呢?

  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是为了让我多学一样本领,可是,妈妈却给姐姐也报了游泳课,凭什么呀?她又不是我妈妈的女儿。妈妈这样的处世结果,叫我怎能不在暗处嘀咕妈妈的偏心呢?

  但是姐姐走了,我才发现:妈妈爸爸对我的爱又回到从前,原来他们是在传递爱的加法,更是一个智慧的爸爸妈妈在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心中适时播下的一粒粒爱的种子,心中的一个个疑惑都烟消云散。我为我之前的做法感到惭愧。

  我不再怀疑父母和儿女之间的关系,他们的心里和骨子里永远装着那份亲情。温暖如春,幸福如蜜。

 

    四年级:phyzr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