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场见闻_350字

赛场见闻_3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十二届东北三省少年围棋赛,于2012年8月19日至22日在风景秀丽的罗台山庄举行。

  其中吉林东升、大连弈友等十三个围棋学校主团参赛。大赛共设两个组:少年儿童组和幼儿组。赛场上,高手如云。每个小棋手都非常认真,都希望自己能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轮比赛中,棋手们都很安静,严格遵守大赛纪律,没有一个人说话,尽可能地发挥棋艺水平。

  东北三省少年围棋赛,是一项传统赛事。自2001年在辽宁发电厂举办第一届以来,深受东北三省小棋手的青睐。本届比赛历时四天,下十三盘棋,小棋手们个个尽全力参赛,每盘棋都很有质量。

  通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抚顺树国新华代表队,获少年儿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冠军。我市小棋手罗岩,获得少年男子组冠军。

  这次比赛,对提高抚顺地区青少年的围棋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