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鱼_650字

观鱼_6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和俵姐一同去西门公园观鱼。

  西门公园空气新鲜,阳光明媚,阵阵微风送来丝丝凉意。公园里有一片小湖,里面“住”着许多小鱼。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湖面,不一会儿,一群可爱的小金鱼穿着华丽的衣裳游了过来。它们有的穿着深红色的外套,有的穿着五彩长裙,还有的披着浅红色的纱巾……它们排着列队,看起来虽然不怎么整齐有序,但真的好美;它们时儿游入水的底层深处去,时儿又游到水的上层来,有的还常常想把它那小小的嘴巴探出水面来,真是美不胜收。我看非常非常小心的爬在湖边,轻轻地挪动着脚步,紧紧的尾随着它们,突然一块小石滚入里,鱼儿们“哗”的一下散开了,慌忙地向湖水的深处游去,它们被吓着了,以为有什么东西要来伤害它们。

  我赶紧把身子贴紧地面,缩回了头。我心里暗暗自埋怨自己不小心,过了好一会儿,一尾胆大的小金鱼调头游了回来,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跟我要吃的,又好像是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我叫金尾鱼。”说完,猛一摆尾,向着湖水深处游去了。

  啊,又有一尾游过来了,它以为湖面上着的那一大团柳絮是食物呢,就用头顶过去,生怕被其它的鱼抢走了它的美味的食物,它大概是游累了,在那儿歇了一小会儿,接着又游动了。当它发现那不是可口的美食时,并不失望,却和杨絮跳起了舞,它围着杨絮转了几圈,快活极了!

  就这样,我一边观赏,一边等待,一边想象着自己也变成一条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玩着。

  不知过了多久,表姐在催我回家了,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小湖,离开了西门公园。

 

    六年级:杨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