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的一天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的一天_8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期盼已久的酷暑假期终于到来啦。

  我心中满怀着对暑期的美好憧憬,展开了一连串的遐想:在家补习?去旅游?学习家务?呆在小窝里写作业,看看书?不管怎样,我都感觉这样的假期生活很充实。

  已经是放假的第8天啦,要是就这样呆在家里,没病都会憋出病来,妈妈说再不出去呼吸下外面的空气,恐怕都不知道外面变什么样啦。可是我想:出去有什么好玩的呢?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妈妈说了句:“有空也该到爷爷奶奶家逛逛,知道不?”听了妈妈的话,于是乎,我马上整理好东西,带上作业,去了爷爷奶奶家。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头也晕乎乎的,有种想睡觉的欲望,但一想到爷爷奶奶正等着我呢,便立马振作精神,背上书包,奔向我的目的地。

  到了爷爷奶奶家,奶奶看见我心花怒放,一下子问这问那的,让我应接不暇。我感觉这种气氛很温馨,紧接着,我发现爷爷竟然不在,便问奶奶:“奶奶,爷爷呢?”奶奶笑着回答道:“哦,他啊,田里种菜着呢,要不你去看看?”听此言,我便跑到爷爷的田里,站在田垄边上看着爷爷在田里除草、施肥。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爷爷戴着一顶大草帽,在田里辛勤耕耘。看着那高瘦却不在壮实的背影,我心中泛起一层酸涩涟漪。我大喊了一声:“爷爷!”爷爷似乎听得不是很清楚,并没有反应,于是我走到他的身旁。爷爷看见我,吓了一跳,却依旧和蔼地说道:“乖孙女,怎么想来看爷爷了?”我说:“想你们啦,就不能来吗?”说着说着,便在爷爷的田里嬉闹起来:捉蝴蝶,抓青蛙,玩蝌蚪......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爷爷看着我的目光也漾满了慈爱。愉快的时光总是消逝的如此快,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即使在田野里累得满头大汗我却还是想赖在爷爷奶奶家不回去啦,虽然今天作业也没动一个字。最终爸爸还是要接我回去,拗不过爸爸,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跟爷爷奶奶分别了。

  这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一天啊,至少在我心中是如此美好。即使汗水湿透了全身,我依然觉得很快乐!

  我累并快乐着!这一天的一切将化为一颗闪星定格在我的记忆长河中。

    初一:王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