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煎蛋_550字

第一次煎蛋_5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有第一次坐飞机、有第一次骑车、有第一次钓鱼、有……

  那天晚上我们到很晚才吃晚饭。我们在楼下和朋友们玩,听到爸爸妈妈叫我和弟弟上去吃饭,我们急匆匆的跑上楼去,我和弟弟边跑边说今天晚上吃什么,我和弟弟认为晚上会很丰盛。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家门口,妈妈向我们微笑的说:“快进来吃饭吧!”我们点了点头我来到餐桌前,看见桌上只是中午的剩菜。我们吃完菜开可是还有饭而没有了菜,我提了个建议,说:“煎个蛋吧”!而爸爸妈妈却反过来说:“谁提的建议谁就执行”。

  好吧!到我上场的时候了,我拿了几个鸡蛋,打碎蛋壳,把蛋流在碗里,再撒上一点盐,然后拿一双筷子把蛋打均匀。再把电磁炉开关按一下,听见滴的一声就开好了,然后把洗好的锅放在电磁炉上,等锅烧热再倒油下锅,最后等油热点把打好的蛋倒下锅。哎,总算可以可以歇一下了,平时看爸爸妈妈煎蛋那么容易,可做起来麻烦还真不少啊!(还真是看似简单做起来难)。这个蛋一倒进去就像和锅有着不解之缘似的,总是沾着锅不放,这时爸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冒了出来,走到我旁边说:“把铲子在蛋旁边铲上几下,在把蛋翻过来不就熟了吗?我照做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呀!

  不久我的江炜牌煎蛋也就出锅了,虽然有几处焦,但是总比白色米饭要强。吃着自己煎的蛋还真有点高兴。

  虽然我现在会煎蛋了,但是我对那一次煎蛋切记。

 

    五年级:江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