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里的收获_800字

暑假里的收获_8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快乐的暑假了,我又成长了许多,因为我懂得了如何做饭,呵呵!你们会以为做饭很容易啊,那你就错了,做饭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你不信的话可以试一试做饭的滋味呗!

  有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因为要割禾大丰收了……我和妈妈一起回到外婆家了,妈妈回到家就进屋吃完早餐后,就和外婆舅爹他们去割禾,我呢,和表妹一起留在家照顾表弟……过了一阵,我和表妹觉得很无聊又觉得有点饿,我就说:“××,要不我们炒饭吧,正好电饭煲里还有许多饭来!”表妹听了,说:“好啊,好啊,我也想吃炒饭了!”说完,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我先把锅头洗干净后,然后拿一个碗装电饭煲里的饭后,最后就开始炒饭了。我和表妹分工合作,我炒饭,表妹烧火(我外婆家是用烧柴煮饭的哦)。炒饭开始了,首先表妹先烧红火,热热锅头,然后我先放猪油,再放盐,用锅铲搅搅就开始放饭下去了。让饭在锅里热热,就开始放酱油和花生油了,然后就搅均匀,最后再炒炒,炒到直把饭炒成金黄色后就行了!(嘻嘻嘻,我可没这么厉害,第一次炒就这么熟了,这是我第4次的成功品啊,前面的12次要不就是酱油放太多,要不就炒焦了……)炒好后,我对表妹说:“饭炒好了,我们先吃点先,然后再留点给我妈妈吃,知道没。”表妹听了,说:“嗯!”我拿碗装些自己炒的炒饭,自己忍不住大口大口吃了起来,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夸自己,表妹吃了也说好吃呢!

  这时,妈妈他们回来了,妈妈见我在厨房炒饭,说:“两个大厨师在里面做饭唉!”我们听了,都笑了起来,我就说:“我们做了炒饭,你们要就自己装饭吧!”××表妹这时也回来了,问到香味就说:“你们做什么啊?”我说:“炒饭!”她听了,连忙走了进来,拿完装炒饭吃了,说:“好吃!”我听了,心里开心极了,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炒饭的结果嘛!

  这次在外婆家里学做炒饭的事,我会永远都不会忘记了吧,呵呵!

 

    五年级:周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