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幸福_600字

母亲的幸福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它有很多种。而母亲的幸福,它却只有一种,那就是孩子对她的爱!

  世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就是——妈妈!

  昨天,我在肯德基,看见了一位员工收到她儿子送给她最诚挚的祝福:一大束康乃馨。当时,那位母亲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嘴唇微微颤动,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当那位捧花的人踏进肯德基店的那一刻,已经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那位人一点也不紧张,落落大方地走到柜台前,用很绅士的语气问道:“请问,谁是陈爱萍小姐?”回答他的是沉默……

  那时,在打扫桌子的一位老妈妈跑过来,兴奋地捧过花,嘴里不停地说道:“我是陈爱萍、我是……”这下可好了,肯德基的员工“呼啦呼啦”围了三、四层,都来问她是谁送的花。她一字一句,极其认真地念道:“妈妈:

  祝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儿子:伟

  读的过程中,那位老妈妈的嘴角不住地上扬,露出了动人的幸福微笑,那时候的她看起来幸福极了,眼里荡着幸福的光波,她完全沉醉在她儿子对她的爱中了!

  肯德基里所有人都向她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有的人上前祝福她,还有的人与她拥抱。

  母亲给孩子的爱,太多太多!甚至有的不惜一切代价,去呵护她的宝贝。但她们的爱却是无私的。在节日或生日时,孩子送她一句最诚挚祝福,一朵康乃馨!她们就很满足了!

  我怎样爱我的妈妈呢?如何让她幸福呢?

  如何呢?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