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书_650字

我的书_6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它无所不知,仿佛一位神奇的老师;书,它其妙幻彩,书中的插图给人以想象的空间;书,它纯洁无暇,一行行优美的文字如泉水涓涓流进心灵……

  打开书页,开卷有益,搏击浪花,击起智慧的水珠,映出七彩的霞光。

  今天,当我放下可爱的笔笔时,眼睛不经意往书柜一“瞟”,看见了一排排整齐的书排放在那里,有的书根本就没有动过,还是崭新的。“啊,不如我就趁现在多读几本书吧!”我想了想,下此决心。

  我快步走到书柜前,抽出一本《苦儿流浪记》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的眼睛里渐渐积满了泪水,慢慢地夺出眼眶,顺着脸颊滴到书上:苦儿卢米太可怜了,他的亲生父母将他抛弃,养母对他还算可以,养父却不要他,对他凶巴巴的。好不容易,他遇到了皮大斯老爷爷,过了半年的好日子,结果,不幸又降临到他的身上——皮大斯老爷爷死了!又饥又饿的小卢米带着3只狗、一只猴孤零零地走在大街上。可是,老天还是不放过他们,在寒冷的夜晚,两只狗被狼吃了,活蹦乱跳地小猴子冻死了。接下来有许许多多的不幸在他身上发生,而他又顽强地挺了过来,最后……

  读完这本书,我已泪流满面,虽然我很伤心,也很同情小卢米,但是,在这当中,我爱上了书!

  我静静地坐着,回味着书给我带来的酸、甜、苦、涩,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读一书,增一智。不吃饭则饥,不读书则愚。不向前走,不知路远;不努力学习,不明白真理。树不修,长不直;人不学,没知识。用宝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识充实自己。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