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大学梦_40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大学梦_4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的高考结束了,有的人欣喜的接到录取通知书,有的人因为发挥失利落榜了,对于每一个经历过高考或是即将经历高考的人来说,这段经历都是终生难忘的,因为这其中渗透了多少人的努力,多少人的汗水,多少人的期待……对于很多人来说,上大学是自己和父母的一个心愿,一个梦想,苦读12年就为了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汗水、所有的所有都是值得的。

  为了记录这段难忘的经历,为了书写自己的大学梦想,为了完成我的大学梦。为了完成我梦想大学。

  大学,是个美好的地方;大学,是个美妙的世界;大学,是个神奇的世界;大学,……想起大学,就能想起拼搏,努力,奋斗。

  你的大学梦是什么,你梦想的大学又是什么?大学梦,梦想的大学。这是我们的追求,这就是我们拼搏、努力的原因。我的大学梦,大学梦,大学梦!

 

    陕西商洛商洛市商州区东郊初级中学初一:王美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