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农商家_450字

小小农商家_45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皇帝,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爸妈的宠儿;小公主,穿新衣、带新帽、穿花裙,住在“皇宫”里;小老爷,吃饼干、喝可乐,自由自在。

  今天,小公主我也做了一回“农商家”呢,还费了我不少的口舌!

  姑姑要做饭,就喊姐姐去买烤香肠,我也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到了买烤香肠的地方,我不禁皱紧了眉头,捏住鼻子,大喊道:“臭死人了!”姐姐满不在乎地摇摇头,说:“那里啊?没有臭啊,娇小姐一个!”我朝她翻了几个白眼。

  香肠27元1包,一共108元,可人家要120元,好贵啊。姐姐正犹豫买不买时,我悄悄拉了拉姐姐的手,跑上前去,“叽里呱啦”和卖烤肠的人一阵说法,没过多久,卖家就让步了:105元成交!

  回去的路上,姐姐还乐不拢嘴,笑嘻嘻地对我说:“哎呀,还是我厉害,带了你,省下钱买东西吃。”“切,什么叫你带我?明明是我自己来的,买东西的钱我占一半!”我大声抗议道。就这样,我俩嘻嘻哈哈地离开了卖场。

  没想到,今天,小公主我也会大开“杀戒”,真是有失淑女形象啊!!!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