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2-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慢慢的流过,我也差不多二三十岁,有了稳定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中国运动员兼NBA选手,并且我为队长,其余的都是我热爱的NBA选手,只不过有的已经退休了。我每四年参加一次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因为美国队的NBA球星都有些老,所以我们中国队的篮球赛经常赢。还有了奖金,这时我能许诺对爸爸妈妈的职责,我会带他们去国外旅游,去沙滩游泳,去小溪边钓鱼野营,去法国巴黎看铁塔,去埃及看金字塔,去美国看自由女神像,去英国看大笨钟……

  我还能帮爸爸买他最爱的汽车,让妈妈去治病疗伤。

  到了NBA,我与自己的队伍参加比赛,我们毫无压力的赢了对方,得到了NBA总冠军,我从此就是世界球星,也是千万富翁。这是我打篮球的黄金期间,所以我尽量的每次都会以压倒性的力量战胜对方。

  这是我也有了温柔贤淑美丽的妻子,过了几年妻子生出了一对双胞胎,这可让父母笑乐了,这可是他们的孙子耶。

  那个时候,中国经济发达,科技也发达,一般的老人都超过了100多岁,我买了补品,让爸妈吃。有些青年看起来年轻,实际上也差不多100多岁。科技发达了,以前虚构的事情都变得现实起来。

  又过了几年,父母回到老家养老了,我则带着妻子在外国转了一圈,在外国冒险,在外国旅游。

  随后回到中国,聚集了自己的同学开了一个同学聚会。

  “太阳晒屁股啦,快点起来”突然我被这声音惊醒。我叠好了被子,又过着我无聊的生活。

 

    初三:徐有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